【月记:20170401-0430信息整理】暮春的桃花雨

←上一篇 【170407-0416信息整理】2017无锡亚锦赛期间(下)

#请勿转载# #请勿转载# #请勿转载#

除了每次大事件的细致信息整理,决定把每个月零零碎碎的小事也做合集整理发出来。

此篇信息包含的时间段:2017年4月1日——4月30日

4月1日:

2017影响世界世界华人盛典内场晚会正式播出,糖炸信息归并入——【20170331信息整理】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糖炸

4月5日:

今日的国乒训练有图透及视频。

动图:https://photo.weibo.com/6064630079/wbphotos/large/mid/4093270617272726/pid/006Cqzkbgy1fec2qw0m4og30qo0jznpk

原图是苹果live图,cr:国球大本营

继科和龙崽做着做着老年操,突然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同时转头看一个地方,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我们小双子星。


(原live图cr:微博@国球大本营)

还有一段训练视频:https://video.weibo.com/show?fid=1034:b8afecc05cbe53aaf3187d9b67e615c6

比较有意思的是,这段训练视频里,大家都只是动动手,龙崽动着动着开始一个人啪嗒啪嗒的抬腿,然后在他对面的继科不知道是被感染了还是咋的也开始跟着抬腿……好吧,你俩真是不一样的烟火╮(╯▽╰)╭



(图源cr: @何霞 视频截图)

4月7日——4月16日:

无锡亚锦赛,信息整理于——

【170407-0416信息整理】2017无锡亚锦赛期间(上)

【170407-0416信息整理】2017无锡亚锦赛期间(下)

4月18日:

继科参加的综艺节目《吃光全宇宙》播出,其中有个环节继科怼人“你是不是德国队派来的(卧底)”


(图源cr:微博 @Quenya昆雅)

 据悉,继科录这个节目是2017年3月28日,然后3月29日世乒赛名单公布,他们队里应该是提前就知道是哪些人怎么安排了的,众所周知,龙崽要被派出去和波尔和亲配双打,咳咳……感觉我们科哥对德国队的怨念很深了。

4月19日:

继科参加上海车展,给艾康尼克做站台宣传,牛仔裤的裤脚卷得非常有龙崽风格╮(╯▽╰)╭



(图源cr:车展直播间)

4月20日:

封闭训练开始。

晚上集合的照片,科龙老规矩站在一起。



(图源cr:吴指导的微博)

4月21日:

封训第一天。

训练视频:https://video.weibo.com/show?fid=1034:ee688256e8d0e174afe32bb8b99ed017

今天的继科和龙崽两个人都是一身黑色。


(图源cr:记者齐盛楠视频截图)

晚上,队里开会。

龙崽盯着对面的继科发呆。(感觉每次开会大家都生无可恋啊)


(图源cr:刘指导的微博)

4月22日:

封训第二天。

训练同框


(图源cr:吴指导的微博)

4月26日:

封训第六天。

龙崽捡球经过的时候,转头去看继科。


(图源cr:刘指导的微博)

4月29日:

国际乒联发了德国世乒赛的宣传视频:https://video.weibo.com/show?fid=1034:8762b239b90d8b9a4dd64041641d7d9b

继科和龙崽把自己face book的封面换成了乒联的这个情侣款



(图源cr:微博   殇浮鸢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←下一篇【月记:20170501-0607信息整理】初夏的槐花蜜


#请勿转载# #请勿转载# #请勿转载#


评论(6)
热度(25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莫笑笑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