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215劳伦斯颁奖盛典】信息统计

←上一篇

什么叫同框既泼糖,我是服气的,综合前线repo及直播整理一下信息量……好慢慢消化…ಠ_ಠ

1.live直播后台壳崽相遇击掌,壳还给崽捂了下手,视频隐约能听出的字是:
壳:手这么凉?
崽:不是我刚脱了一下

2.壳崽座位被安排在一起,但开场大家坐得较乱,继壳入场晚,开始只坐在场馆边上,龙崽边上洪荒少女暂坐,后很快壳哥悄悄过来挤入龙崽和洪荒中间入座。

3.继壳中途离开,洪荒坐到龙崽旁边位置。继壳回来后,洪荒让回座位坐到旁边。

4.壳崽以落枕姿势咬耳朵说小话一发不可收拾。

5.壳崽一同去卫生间,然后刘爸也跟去了。

6.主持人赞继壳文武双全,让继壳给Jolin作诗,继壳表示把机会让给"我最好的队友"龙崽,龙崽大喊了一声:“不要!”(萌哭~),然后接过话筒表示继壳是在给他挖坑,继壳说:“那就赶紧填一下呗”,然后龙崽承诺微博作诗。主持人当场念继壳“致十二月”诗作,念至“昔日兄弟共进退”时继壳方了,上前阻止表示换一首,然鹅未能阻止主持人念到最后“跑尽天涯终不悔”

7.龙崽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,致辞时将“发扬国球”说错成“发球”时,继壳在场下做了发球动作,并被主持人发现。

8.个人最留意龙崽的获奖感言里:“……我想说这一代我们做到了。”

9.龙崽在外面接受采访,被有病记者问到不恰当问题时答“暂时没有(计划)”,后该记者被同行怼“问点专业的!”

10.刘爸获得杰出贡献奖,整个获奖感言都太棒,特别提及壳崽:“……最后我还是要感谢继科、马龙和我所有征战的弟子们,在日常的训练比赛中我对你们的要求是苛刻的,因为对你们的温柔会换来对手对你们的残酷,所以我只能选择残酷,希望你们理解。只有你们在奥运会赢下比赛时候我才会亲吻你们,因为这种感情是对你们真正发自内心的骄傲,所以在新的周期里,希望你们做好准备,我会继续严苛残酷下去,我们一起出发。”

11.继壳获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,个人最留意获奖感言里:“……还有最最重要的是心底的……(停顿)那一个部分吧,才让我成为了站在世界舞台的运动员……”

12.继壳在外面接受采访,被问及坑队友,曰“你是龙哥粉丝吧”(龙哥……你和杀神一个个日天日地的画风呢……肖门见龙怂还能好吗( ̄▽ ̄))

13.龙崽微博更新致Jolin的快板风格打油诗……at继壳,并得到蔡女神黑皮肤手赞……

我觉得明天饭拍出来了还会有无数细节可扣,给壳崽奉上双膝……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
下一篇→

评论(37)
热度(128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莫笑笑W | Powered by LOFTER